F A K E S M I L E


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Rayy Xuan NEWER OLDER +FOLLOW

短篇 - 紙星星

我們之間有可能嘛 ? 

如果我說 我喜歡你 你會接受我嘛 ? 



(蕙瑩-視角)


是他耶 .. 每天早上都會在這輛巴士看見他 ,他好像很早就上車呢. 好想好想認識他 . 

淡淡的喜歡 卻讓我每天在6:30半起床特別搭這7:00的巴士  , 每個早上只要看見他 總覺得心裡甜甜的 . 

"啊.."突如其來的煞車 不僅讓我往後倒 , 

"小心 !" 是他 ! 他輕輕的扶助我的肩膀 , 聲音略微低沉 卻異常迷人 . 

"謝..謝謝"煞時間 臉頓時發燙 , 輕輕的鞠了個躬後緊緊握著手把 .

他..他就這樣一直站在我後面 , 難道是擔心我嘛 ? 

閉緊眼矇 搖了搖頭 , 怎麼可能呢 .. 我們只是陌生人 . 


翌日早上 , 

又是他 , 不過他貌似睡著了呢 .. 悄悄的走到他身邊 放了顆星星在他手提書包裡 , 真希望他會發現 .. 星星裡 , 寫著我想說的話呢..

放完之後 , 慢慢的走到他的對面 坐下 .  一直望著他 , 直到下車 .


一天一天的過了 , 最少也放了58顆星星吧 , 不過 .. 明天也要搬家了呢 . 很快得就要轉學 離開學校離開這裡 .

今天的最後一顆星星 "我喜歡你 再見.蕙瑩上 " , 我可鼓起了好大的勇氣才寫下自己的名字吶..

下車前 悄悄的在他身旁說了聲 '再見.'


(陵樂-視角)


那個女生 每次都在我下一站早上車 , 好想認識她 . 她看起來很嬌小 , 很清純 . 

恩..是隔壁女校的女生呢 .. 很可愛

突如其來的煞車 讓她嬌小的身子不自覺的往後傾 , 

"小心!"輕輕的扶著她的肩膀 還好沒有受傷 .. 

"謝謝"她的臉紅的像顆蘋果 楚楚可憐的望著我 , 然後鞠了躬後變走向前握緊自己的手把. 

這種女孩 真讓人有種情不自禁的保護慾..


翌日早上 , 

我睡著了 , 等我起來後就到學校了 根本還沒有機會遇到那女孩 ..

到學校後 , 拿出了書本 打算溫習今天的小考 . 

"陵樂 這是你的嘛?" 前座的子晴從我桌腳下拿起了一顆星星 . 

"應該吧 , 謝謝"我慢慢的打開了紙星星 , 

"每天都在巴士上遇到你 , 真的好想認識你喔" 紙上的筆跡清秀 , 應該是個女孩吧 .


隔日 , 我假裝睡著 , 眼睛半瞇的想看看到底是誰放的星星 . 眼前隱約看到了個模糊的身影, 

是她 ! 那個女孩 . 好想開口告訴她 , 我想認識她 . 但我始終不敢 .


家裡的星星與日俱增 , 但卻在某天以後 我再也沒看見那女孩了 ..

而最後一封字條 則停在 "我喜歡你 . 再見 . 蕙瑩" ..


在那之後 我試過到她的學校找她 , 卻沒人告訴過我答案 ..

她就像不見似的 , 人間蒸發了 ..


番外 : ( 陵樂 視角)


她 , 是一位恬靜的女孩 , 我們不熟 甚至談不上認識 . 

但這年裡頭 , 她卻是我朝思暮想的女孩 .. 


在這條我根本不熟悉的路上 , 聽到了最熟悉的聲音.

"欸 不要弄我啦 , 很癢耶!子慧!" 銀鈴般的笑聲 , 讓我想起了一年前的公車女孩 - 蕙瑩 正是我日思夜夢的她 ..

我筆直得朝聲音來源邁進 , 果然 .. 那張雖然普通的臉孔 笑起來卻有著擋不住的魅力呢 ..


"蕙瑩 , 我喜歡你 " 這次我鼓足勇氣 走到她的面前 , 告訴她我隱藏一年的心意 ..

她愣愣的看著我後 , 笑了 .

我想 這一刻 我們都是幸福的 .


後記 : 想要的幸福 不追 誰替你摘 ?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